欢迎访问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

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
来华职工管理系统
  • 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新闻
  • 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赴鲁南制药集团开展实习实践参观活动

    作者: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:2024-03-07 打印

    为进一步延伸课堂教学、拓展专业视野,丰富国际员工实践教学体系,密切与地方企业的产学研共建关系,3月6日,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组织24届国际员工毕业生赴山东鲁南制药集团开展了实习实践活动。经理张照录、副经理于志涛、相关管理人员及11名职工参加。

    活动中,师生们参观了启达力健康文化馆,了解中国中医五千年形成的医理、医术、医药等博大智慧,开启一场难忘的中医药文化探索之旅。参观了“时代楷模”-鲁南制药集团原董事长赵志全同志纪念馆、鲁南制药集团展馆,了解了“时代楷模”赵志全同志的光辉一生和感人事迹,鲁南制药集团建厂历史以及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企业与时俱进、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。



    随后师生与鲁南制药企业座谈交流,双方达成共建专业实习国基地意向,努力实现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互利共赢,更有针对性地加强国际员工的培养。座谈会后,员工们参加实习岗位面试,部分员工达成来企业实习意向。

    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一直以来坚持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并举、实践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结合的理念,构建实验、实习、毕设、创新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模块化实践教学体系,着力培养国际员工的实践创新能力。今后,将继续秉承“质量为先,实现来华留学内涵式发展”理念,不断完善来华留学教育体系,与企业在人才培养、实习实践、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,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