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kaiyun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网页

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
来华职工管理系统
  • 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新闻
  • 公司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“开学第一课”师德教育活动

    作者:员工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:2024-03-08 打印

        3月7日,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,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“开学第一课”师德教育活动。

        

        本次教育活动分为两个环节。第一个环节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体观看“开学第一课”,第二个环节是师德典型分享会,公司教师们分别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分享师德师风经验。翟朝云老师围绕“敬畏心”主题,分别从敬畏时代、敬畏课堂、敬畏生命的角度,结合她的从业经历和员工故事,与大家作了经验分享。李月伟老师从师德师风的内涵、教育理念、教学实践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。

    张照录经理对师德师风经验交流进行了点评,强调师德高于普通的社会公德,勉励大家师德重在实践。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国宝对本次教育活动进行总结,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查缺补漏,不断完善自己,在工作实践中将“教育家精神”落到实处。